晚风归来

舔狗炮灰手册2

 却没看到江柏在自己松开他的时候,眼里黏腻阴冷带着委屈的眼神死死盯着我。



         

       “挽哥你怎么了?”他凑到我身边,身体又像个藤蔓一样攀着,在我耳边问我。

 

        此时我们俩的距离就差几厘米,他身上的体香也在他凑过来说话时候扑鼻而来。


        我没忍住咽了口水,

       

        “太近了”。我怕我忍不住想亲你想占-有你,可是沙哑的声音却出卖了自己。


          “挽哥是嫌弃我吗”。我看着他失落的低下头,声音也有点哽咽了。



           我一点也见不得他难过,谁让江柏不高兴我都是第一个冲上去,可今天让他不高兴的人却是我。


       我心疼的揽着江柏的肩轻声安慰他:“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我下次不会了。”我总不能说太近了我忍不住吧。


           江柏却顺势一头栽进我怀里,怀抱着我腰闷声说道:“我只有你了,别不要我”。



          我也想紧紧的抱住江柏,想把他把他揉进怀里。

       

        可是我不敢我怕就像原著一样他爱上了主角。



       一想到江柏在原文里为了江柏奋不顾身的样子我的心就像被刀捅过一样痛。



          江柏见我不说话抱着我的腰越收越紧,我快喘不上气了。


         我只好拍了拍江柏脑袋安慰他:“不会不要你,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直到你不需要我为止”。



          江柏在我怀里蹭了蹭眼泪一手拉着我要我抱他,嘴里嘀嘀咕咕说:“你要是离开我…”


      后面的话说的很小声几乎听不见,像是江柏自己在自言自语。



            我没听清但极度想知道他在说什么问道:“离开会怎么样”。



          “没什么”江柏从我怀里分开,又胡乱抹一把脸,

   

        我虽然很想知道我在江柏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要,但是见江柏不想说我也就不多过问。

             

         我捧起他脸,江柏眼睛都哭红了就像兔子一样,头发也在我怀里蹭的乱糟糟的。


       我拿起一旁湿巾为他擦擦脸,江柏听话的闭着眼让我给他擦。


            他嘴唇红彤彤的,脸又白又嫩,闭着眼睛就像在向我索吻一样,我感觉口干舌燥的。


     我轻轻的擦好了江柏脸上的泪痕。

            

          此时我看着太阳快下山了,我起身想要去做饭问他今晚想吃什么。


        家里是有保姆的,但是当江柏在家的时候我都会亲自下厨,我也只想让他吃我做的饭。


        “只要是你做的都可以,挽哥做什么饭都最好吃。”

    

       我忍俊不禁,宠溺的笑了。说来不巧,江柏喜欢吃的都是我爱吃的,我们的口味几乎差不多。    


       刚开始这是他老来我家问江柏最喜欢吃什么,他点的一串名字我也都爱吃。

  

      他知道了以后还开玩笑说:看来我和挽哥真是心有灵犀天生一对。


      我明知道他在开玩笑,心却砰砰砰的快跳出来了。我想到这自嘲的笑了。


      如果我现在上楼打开自己房间的话就能看到,江柏居然埋进我的的枕头,闻着我枕头上的味道 


     随后手伸进裤子不寄丢在干什么。


      嘴里哼唧唧的然后发出细喘:“陈挽.....嗯....”


      ————————————————————

 陈挽心理活动:   

    陈挽(我):我要知道你这样我也要加入!偷偷摸摸什么直接当我面前来(痴汉笑)。

然后舔狗陈挽就抱着江柏毫无技术的啃和蹭。

江柏:栓q服了你个老六


         

评论(5)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