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归来

舔狗炮灰手册

病娇自卑攻x痴汉钓系受

  陈挽喜欢江柏这件事情圈里所有人都知道,包括江柏.

文案: 陈挽穿书对原文反派一见钟情了 然后对江柏献身献心但是却极度自卑 怕江柏喜欢上主角.


   但陈挽不知道的是江柏也对他一见钟情了。

 

双向暗恋 陈挽是攻   主攻    第一视角


全文三观不正。攻极度宠受 受捅人攻会递刀子还会帮忙毁尸灭迹那种。

       

   我穿越进了一本虐文小说,我穿越的人物是原文里的炮灰,想到这个炮灰的结局,我真想仰天长啸大喊,我真他妈背。然而现实我只能面无表情的呵呵一声。

     

      真的操蛋了,别人穿书要么是主角左拥右抱的,要不就是大反派大杀四方,实在不还可以去某棠做个大总攻。

    

      而我,穿越成了书中连名字也没有的炮灰,一个爱上反派的一个恋爱脑,整本书里就是炮灰爱反派,反派爱原著受,受和原著攻相爱。四角恋的故事。

      

      最后俩一个反派一个炮灰双双为了原文主角让路。

 

    为了以后不那么凄惨我发誓,我一定要离他们主角团远远的,绝不参与他们的爱恨纠葛上面去,就这样顺顺利利的就可以活到大结局了。


       此时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一个多月了,我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转着笔。


       可是未曾想到我看见反派的第一眼,我就像原文炮灰一样深深的陷了进去。



      是的,和书里描写的一样,在开学的时候,我对反派一见钟情了。

    

   

        他叫江柏,作为转学生来到高二一班,校服松松垮垮的敞开着,露出里面的白色衬衫,衬衫上的扣子也没有好好的系,敞开露出精致的锁骨,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双细长的桃花眼。带个黑色耳钉,整个人懒懒散散的。

       

       

          看到他的第一刻起我的心就开始剧烈跳动着,仿佛爱神丘比特一箭射中了我。

       

    

  很不巧他第一眼看到的却是主角,江柏指着主角旁边的座位,申请做了那里。我明白这是主角的魅力很少人不被主角吸引,我也不的不承认他学习好上的好看人也温柔。

     

    

    我不由得难过自卑  在地上的泥潭如何能与皎洁的月相比。

                                           

      

     但是主角受身边做的当然是他老攻了。                                                                           见我旁边还空着位子,江柏自然而然的被安排到了我身边,我主动和他打招呼。

      

    

     他嗯了一声算是回答了我。随后就趴在桌上昏昏欲睡,我看着江柏精致的侧颜入了神。

     

    

  看到江柏红到不能再哄的圆润耳垂,眼里闪出痴迷的神色。

  

 

 怕自己表露出来连忙低下头。

  

 

  却没发现此时江柏脸上的红晕。

       

  

   自此我暗戳戳的和江柏处好关系,照顾好他的衣食起居,周六周天还会去他家一起打电动,他说一我绝对不说二,他指哪我打哪。就这样我成为了他最好的兄弟。

  


       最忠诚的一条狗。

  


       狗这个词可不是我自己给自己封的,而是校里同学说的,连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是条狗,只要江柏招招手我就能跑到他身边帮他干任何事情。他捅人我都可以帮他递刀子。

        

    


       我已经烂透了从骨子里到外。

       


       我中了叫江柏的毒虽然无药可救但我心甘情愿沉溺在里面。

     


      现在 我和江柏考到了同一所大学,记得那还是我唯一狠下心来对他的一次,逼他读书做作业为他讲题,我想和他上一所大学,我不能让他离开我的视线,一刻也不能。

   

  

      因为我害怕他会走会离开我然后去喜欢原著受然后消失不见。

        

   

    江柏每次都会冷哼一声但是又很乖巧的坐在我身边,虽然蔫巴的但是很乖的吧我给他的题目做完了。

       

    

     看他每做完了题目我就会摸摸他的头,笑到“阿柏真乖  。”

     

     

    虽然他每次都把我的手拍开然后眼睛睁大的看着我,耳垂通红争到“男人的头不能摸。”

    

 

       但是下一秒却还是凑到我身边靠着我,像没骨头一样倚瘫在我肩上.

   

  

      我每次称他不注意虚虚的绕过他的腰,看上去就像俩个人抱在一起一样,这是我的私心。



      我想把他融进我的怀里,我想狠狠抱着他,想让江柏双腿环着我腰把他揽在怀里亲他,在江柏身上全都留下属于我的气息。 

  

     

   光想着我就克制不住自己,我连忙松开了他,与他拉开了距离。

 

 

   却没看到江柏在自己松开他的时候,眼里黏腻阴冷带着委屈的眼神死死盯着我。

      

       

       

评论(1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